前2天收到一封信,一個媽媽她跟我說希望我可以把因故關閉的部落格擇日開啟,


 IMG_0129.JPG

香香:[偶不想必攻擊.....]


 


『....妳部落落不只給我很大鼓勵,也給幫助很多其他人,因為在我懷孕的時候一遍遍的讀,不只因為妳的正面態度也因為香香成功的案例給了有同樣問題的待產父母們很多希望。你的部落格很可能有拯救到一些無辜的特殊寶寶生命,因此我希望當糾紛告一段落時,妳可以再度開啟妳的部落格。

 

謝謝你分享你們的故事,在我第一次發現我女兒的唇裂時妳與你的部落格給了我非常大大的支持,她現在是一個快樂又聰明的1歲女娃~謝謝你』

我大哭了... :(
IMG_0124.JPG

[ 媽咪別要哭哭~]


『Hi Donna, Saw your post on cleft lip group about closing your blog due to some vicious people's nasty comments on Valerie. I totally support you to take action to block such kind of people. But on the other hand it is really sad that you blog's is closed... Your story has inspired so many people including myself. I read so many times when I was pregnant. Not only your positive atitude but also Valerie's success repair have given hope to many parents with similar problem. It certainly might even have saved lives (that people made right decision to keep the child!!).Therefore, it is my humble opinion that you might want to consider reopen the blog once this whole issue is resolved.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your story and it was huge support to me while I first discovered my daughter has a cleft lip. She is now a happy and smart one year old. Thank you, Donna.』


我在懷孕時也喜歡看別的媽媽的部落格,

IMG_0093.JPG

I burped a lot in mommys belly~

 

20周當我發現香香有唇顎裂時,我花很多時間想找有兔寶寶的父母的部落格時我找不到,但是我找到ISABELLE的BABYHOME相簿跟日記,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也給我很大信心

IMG_0142.JPG

[偶真都是乖寶寶,別要亂罵偶]

 

一樣是兔寶寶媽媽的FRANCES跟我說: 那個人真的好壞,從17->身家背景->學歷->身材...這部分還能說他是情緒不穩定,自信過低,用人身攻擊來滿足自己(講了一圈他家多有錢,誰誰誰又是博士,又是董事,就是沒講他自己是甚麼料講到香香的嘴巴跟我嘴上留德,這部分實在讓人很光火,他口口聲聲說他又沒說甚麼,只說"嘴巴這麼可愛", 是我們家長沒信心,.......你跟個髮量少的人說頭髮好美,跟的腿受傷的人說走起路來好風姿綽約,這是甚麼意思?還在硬掰,這個人的不只情緒控管有問題,心理也有問題........ 

聽她這樣罵完我似乎也解放許多,


其實我們在面對香香的一切上面是很大方與無私的,重點是想幫助曾經覺得無助,徬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爸爸媽媽,所以熱心在這個小部落格貼出教學,分享香香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以及改變,現在因為我一句正義的發言(在好多個月旁觀她時常公開的數落與謾罵客人的發言後) 卻被她拿來以攻擊我激我為目的而低級的說嘴人心向善念時是不會口出惡言,況且孩子又是無辜的,我這輩子沒見過對孩子發出如此不道德的言語>所以我才會這麼生氣,我們非常介意她對香香的攻擊與人渣級不留口德的諷刺。

 


ANYWAYS,這個小小部落格是分享給親友,新手爸媽,兔寶寶爸媽,以及任何人一些我們的故事與生活上的小撇步,

不好意思之前被搞得烏煙瘴氣,


IMG_0097.JPG

[媽咪好好笑笑,咩次偶都笑笑媽咪笨笨]


現在換新版面了,新氣象,我也有新心情了!

 

希望這個無營利純分享的LITTLE BLOG可以帶給每個人一點資訊,娛樂,與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