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寶貝真的是不可以不買!!!!!!!!

真的太好玩了!


看香香驚訝的表情!(有嗎?)

IMG_6050.JPG  


香香又在亂吃,一看到15合一附的槌子就吃

IMG_6046.JPG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買這個於是我也去買,雖然經過一番折騰才買到,但是值得!!!!!!


裡面的槌子是有彈性的,

但是經過我個人舔食過後的心得是不要給1歲以內在口慾期的寶寶,因為它辣辣的。

  IMG_6044.JPG

 

槌子是用來打這個的! 超好玩中間的圓東西會動喔!

IMG_6041.JPG

 

這一面蠻妙的,按鈴會換情境還有聲音跟音樂,好玩!

t3.jpg  


每一面都很妙,做的也蠻細緻的,不會有多出來或是脫模脫不好的銳利邊角。

t2.jpg


爸爸看到MIC超HIGH的,一直對著說:[歡~光臨,歡~~光臨~]

t5.jpg



香香玩得還算高興但我覺得我要買一個桌子放在上面給他玩,不然都看不太到測面的玩具

t1.jpg


好啦~關鍵問題來了,他現在特價是390加上全家運費是55

一共445,超超超便宜的!!!!!!!! 而且真的,品質,包裝都好高級一個。

我不認識賣家,但是我覺得他服務OK速度快

我在這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7567744



題外話:

買的時候有一個爛插曲,

第一家跟一家超爛爛爛的露天賣家,寄給我完全不對的東西以外還賴皮不給我換 

(因為我很生氣地打電話找不到人於是給他負評才逼她出面)

還說一堆我沒好好讀他的關於我裡面有換貨的一堆條件所以不給我售後服務等的......

爛話氣我!!!是你寄錯商品??!!何來的{售後服務??!!}

 

 


請問一下何時開始在網路上買東西要去注意到一個小小的按鈕叫做:關於我?

而真的看到關於我那個小按鈕會不會只是讓你聯想到對方的身平,星座血型跟一堆你不感興趣的東西你不過只想SHOPPING

誰規定一定要讀清楚這{關於我}的鬼東西我才可以買你東西,我到一家店面去買東西要先看他企業規條嗎??? 

而在台灣網路買東西老子我花錢我幹嘛匯了款花了時間17塊還要按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然後現在還要去另外一個網站去填我買了啥,

我幾點匯款,我帳號後5碼是多少?????? 

網路賣家賺錢都是因為台灣人不嫌麻煩,淘寶一來你們就完蛋,真的。


而且我買她家的玩具手機跟天線娃娃都品質不好,都是有臭臭的塑膠味道,他就是露天拍賣上面的[玩具城市]

小心一點。第一次遇到這種人,現在我只好尋求消基會及媒體的幫助,你會有報應的你這個沒良心的賣家。


相較於大陸的淘寶,台灣的拍賣真的很狠狠不成熟,

YAHOO尤其做得很爛10幾年來沒進步過,

到現在還沒有第三方付款管理媒介(支付寶/PAYPAL),

軟體也沒加強功能,還不支持買東西的選項功能每次要留言要哪一色哪一號真的很累,

也沒即時通還要一直看對方有沒回留言我的媽耶,還真是丟臉兼沒進步的敗類網站(氣)。



IMG_5965s.JPG  
香香為台灣拍賣網站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