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爆多人留言的 看到我真的是超感動 一直讀一直讀哩 謝謝你們的小小回應 對我來說是大大動力喔
 
這一次我花了比上次多一倍的時間 做了一個不是很滿意的花店
因為光是花  就小小的要搞好久 我又用黏土 又用皺紋紙 的 用想像裡做出一些花來
其實我不是很滿意這次作品 招牌的顏色因為我顏料都沒了 只好用黃色就很難看
花筒的材質本來要用鋁箔灌來做但是又沒去買
草我貼了好久 也等了好久...
看看圖好了
 
 
這是...這叫啥? 反正是一種花  裡面的蕊是黏土 一直不乾 很煩 (好像黏土不會硬喔) 我就用指甲油COAT它
還蠻像的啊
 
這是我想像的花 用剪刀剪一堆"十"字型的紙 用鐵絲跟白膠把它們弄在一起 乾了以後用小鎳子弄上捲下捲 突出鐵絲頭的部分再用黏土包成花蕊
鐵絲的綠桿也是我包ㄉ 因為沒綠鐵絲剩下了 唉 物質缺乏
 
牆壁很累 先用斑紋卡紙粘在瓦愣紙上 切成磚塊形狀候 再粘到版子上 之後用白膠補強縫隙乾了後 用稀釋的紙黏土再搞到隙縫裡 就很像真的粉紅磚塊水泥牆 鐺鐺~
 
 
這個椅子超可愛的 中間卡筍的部分到是要用點心 都要切掉一半 才可以吻合
椅子上我特別做一個花束 感覺好像要等誰來送給她一樣 (我媽的建議 故事性啊)
 
 
 
後面那一盆像是過年會有的枝枝是因為我剩下一些小乾燥花枝幹 就廢物利用一下 很俗 但是還蠻現實的
前面那個紅配綠是用小黃乾燥花染色配的 我不可能花時間揉這種小小花包 會死人的
哪個高腳凳搞了我很久 也是鐵絲一直纏 上面那格花瓶裡的花又是塑膠花 好像如果一開始用塑膠花的話 我就不必做一堆丑布拉機的DIY花了 浪費時間
 
這枝小玫瑰是我心血來潮做的
 
放在踢子上跟著鳥屋 還蠻可愛的
 
這個是一個小推車 裡面的花就是我剛剛說的乾燥花染色 跟著花園守護兔一起放在車車裡
 
 
 
 
 
這是旁邊的木格 不知道要怎麼叫 也很奇怪是誰發明這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過倒是很好看
上面綁一些花花草草的盆栽 很細膩的FU
 
這是花的部分
看我的花筒做的多假 
下面的TOOL BOX我又用上次的METHOD 印幾個蘋果花
地上的地磚也是跟牆上的磚塊做法很像
 
 
牆上的架子上有一堆只長草的蟬意小盆栽 希望可以把我很俗的LAYOUT變的CHIC一點
右邊的黃花跟後面的藍花是我想像力所產生的敗筆 醜
 
現在來看看我粉紅花店
上面的FLORIST招牌真是醜
 
花花遮陽棚是我覺得很愜意的一個元素
 
花要送誰喔~
 
因為我做的花實在太醜就大家擠在一起比較看不出來
 
 
屋頂我也粘的不夠平均 太懶的計算了
 
 
 
 
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