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又飛來飛去的損失很多錢 (哈)又很趕 所以沒跟jjmm見面 真是sorry
加上前2天是我跟boris的17個月紀念 (羞) 本來想寫boris的二三事 後來想可能太矯情就作罷
不過呢 我還是在百忙之中 專心的 完成我的 噹噹噹 咖-啡-店
花店已經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外婆了 她好happy 我也happy到了
  
anyway
來show一下我的咖啡店
 
 
全圖
咖啡店的大致全景 比之前做的比例都小一點 大概是算錯
招牌是我自己freehand寫的 義大利文 莫名其妙勒 意思是 最好的味道-愛的咖啡店 (俗斃)
 
 
 
你可以再近一點
 
 
 
細節
不要懷疑 對 盤子跟叉子是買的 因為我做出來的盤子不能看 哈
杯子是我做的 用紙粘土跟鐵絲跟白色指甲油 裡面ㄉ咖啡是超輕土
起司是用軟陶做的 那種要放烤箱考的 我做了2層顏色 做好秤熱切一切
旁邊的糖罐裡面是真的糖 上面有做一個小小開口 在澳洲的的咖啡店都是用這種糖罐 超懷念
巧克力蛋糕是超輕土做的 旁邊的莓子們是軟陶
我同時還在進行蛋糕店的蛋糕製作 所以之後你們會看到我做出的很多我在世界各地嘗到的甜點 下一篇 慢慢等 (耍懶)
 
 
超可愛的
咖啡袋子裡面是真的咖啡(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幹嘛都放真的東西)
那ㄍ果醬罐 超類ㄉ 湯匙是我用飛機木刻出來的 罐子跟以前一樣是用透明水管加底 上面的塞子也是自己刻
餅乾是用超輕土做的 糖果是軟陶
黑板是我從google抓的 然後photoshop給他改一改size加一下顏色 等等 再印出
 
牆壁上的大湯匙 叉子也真是神來之筆 其實是做不好看的叉子又太大 就掛牆上 很有西部田園風 (加上義大利文的招牌也是一個莫名其妙)
 
 
 
喔喔 我的櫃檯還做可以開關 方便人出入 (誰阿?)
看我手指多大
 
 
 
 
可愛的早餐蛋糕麵包提藍是用牙籤的蓋子做的上面塗白 然ˊ後畫藍色愛心
土司做好很久了 是超輕土ㄉ第一試做實驗品 很可愛吧
 
附記:
棚子是我向來愛加的一項元素 這次的棚子著實讓我搞了很久 要設計到底掛在哪 多大 怎麼番 等等
桌子跟椅子其實是失敗過一次 (比例過大) 又重新做的 顏色我花很多心思調配 所以整家店看起來比較和諧
牆壁的顏色我也試著這一次多用一點異色 比較不會死板板的感覺
有建議的可以給我喔
 
 
大致上就這樣
這次因為我做做停停的 沒照很多過程圖 有興趣的歡迎一起切磋
 
 我想開一間娃娃屋的店 一邊教學 一邊賣材料 小配件 一邊賣完成品 有人要入股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